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4-7-4 10:02

25公分不滿足 男子要有「怪物」生殖器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2014.07.03 01:22 pm

[img]http://uc.udn.com.tw/NEWS/MEDIA/8780545-3472045.jpg[/img]
擁有長約25公分生殖器的男子Billy-Tom O’Conner。圖/擷自「都市報」

[img]http://uc.udn.com.tw/NEWS/MEDIA/8780545-3472153.jpg[/img]
節目主持人也利用道具比劃出該男生殖器大小,幾乎與「髮膠噴罐」大小差不多了。圖/擷自「都市報」

男性生殖器大小有多重要?是否真的越大越好?據英國「都市報」報導,擁有長約25公分生殖器的男子Billy-Tom O’Conner,近日登上一個電視節目,表示不滿意自己的生殖器,希望擁有「怪物等級」般的生殖器大小,因此決定要進行手術把陰莖變成超驚人尺寸,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該男向主持人透露,對於自己生殖器已有25公分長「可以接受」,但他還想進行陰莖增大術,因此希望透過手術讓生殖器「變寬」。

他聲稱,擁有怪物等級的生殖器,能讓自己感到驕傲。節目主持人也利用道具比劃出該男生殖器大小,「興奮時」都幾乎與髮膠噴罐大小差不多了,讓人看了很傻眼。主持人問他:「是否真的越大越好」,他坦言經驗中只有被兩位異性拒絕過,而其他大部分伴侶都對他表示滿意。

對於男子在節目中的侃侃而談,過度執著生殖器大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直言被這樣大小的生殖器嚇壞,指出他的做法相當無腦,而有不少女網友更留言指出,「大小真的不重要!」。

[url]http://www.huffingtonpost.co.uk/2014/07/02/penis-size-this-morning-penoplasty-_n_5550388.html[/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