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4-8-21 13:27

恐怖!白骨嬰屍在媽媽肚子藏了38年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2014.08.21 12:09 pm

身體有問題,一定要立刻就醫!國外一名62歲的婦人因腹痛難耐,近日前往診所就診,沒想到醫生在診斷時發現,婦人腹痛的原因竟是38年前胎死腹中的嬰兒!該具嬰兒屍體已化為白骨,躺在媽媽腹中30多年,讓人難以置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62歲的印度婦人Jyoti Kumar在1978年懷孕,當時24歲的她懷孕時有腹痛現象,醫生檢查後建議進行手術,但她卻因為害怕而選擇逃跑,並沒有接受治療。數個月後,她覺得腹痛的程度已減退,以為「問題」解決了,沒有再上醫院檢查,就這樣過了38年。

然而,近日Jyoti Kumar腹痛問題再起,當她前往就醫時,發現當年腹中的胎兒成了「大問題」!原本醫生初步診斷後,認為她腹中「疑似」長了腫瘤,但經過詳細檢查才赫然發現,原來不是腫瘤,而是一具已經化成白骨的嬰屍,可能是史上嬰屍留在母體內最長的案例。

據媒體報導,醫師團隊經過手術,把Jyoti Kumar腹中的胎兒屍骨取出。該醫生的團隊翻查相關的醫學文獻發現,嬰屍停留在母體最長的紀錄為一名比利時的女性,她的胎兒死在腹中18年後才被發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