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4-9-9 17:24

別開錯了窗戶

1、你可能在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謹記自己的價值所在。這就是人存活的道理所在。

2、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裏,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3、如果最糟糕的結果就是會被某人拒絕,那就值得一試。

4、通常,每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讓她成長的男人;一段讓她大徹大悟的感情經歷;一個把自己逼到絕境最後又重生的蛻變過程。一擁有強大內心的女人,平時並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地,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

5、一個小女孩趴在窗臺上,看窗外的人正埋葬她心愛的小狗,不禁淚流滿面,悲慟不已。她的外祖父見狀,連忙引她到另一個視窗,讓她欣賞他的玫瑰花園。果然小女孩的心情頓時明朗。老人擁著女孩說:「孩子,你開錯了窗戶。」給自己開一扇樂觀的窗戶,讓生命中的幸福明朗一些。

6、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7、當每天醒來的時候有兩個選擇: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醒來,站起,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8、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9、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的人?那麼多人和你有關,你再怎麼改變也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

10、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11、人生有很多路要選擇,選中一條,走下去,便會碰見這條路上的人和風景;而選擇另一條,則是完全不同的風景與人。有的人可能與你一起走,有的人留在原地;一起走的人,也可能在下個路口與你分開。沒什麼可哀歎的,這是人生的必然,珍惜身邊與你一起看風景的人,並在下一個分別路口,灑脫地用力地揮揮手。

12、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13、信任就像橡皮擦,在一次一次的錯誤中慢慢損耗、變小。

14、當人的情緒處於低潮時,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要學會轉移注意力。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嘗試著去接受,去面對現實。一個人不可能改變世界,世界也不會因你而改變。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適應這個世界,不鑽牛角尖,不要對現狀不滿,不要和別人攀比。

15、生活就是這樣,他在逗你玩,你卻當真了!

16、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17、能夠善待不太喜歡的人,並不代表你虛偽,而意味著你內心成熟到可以容納這些不喜歡。

18、現在開始請認真把你做過的都忘記,再用心把你錯過的彌補回來。

19.沒有把握的事,不要抱希望,那就不會失望,無法揣摩那個人,那就不要請求他替你做些什麼事情,不讓他有機會拒絕你,你才不會失望。不要愛上一個看來不會愛上你的人,那就不用失望。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