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4-10-20 23:19

Free Video Dub V2 免安裝

簡單上手免費影片編輯、剪輯

Free Video Dub 是一個方便單純剪輯影片,或是擷取部分片段的軟體。 因為功能單純,無法合併其他影片重新編碼,但轉檔快速。  

Free Video Dub 這套軟體就是瀏覽、裁剪影片內容,功能並不複雜。Free Video Dub 軟體支援 AVI(DivX、Xvid、MPEG 4) 與 MPEG1、MPEG2、MOV、FLV 等影片格式的快速裁剪,整個軟體的功能實用又簡單,選擇要裁剪的影片片段完,按下存檔按鈕即完成。

支援許多匯入的影片格式:*.avi、*.mpg、*.mp4、 *.mkv、*.flv、*.3gp、*.webm、*.wm。  

[url]http://milo0922.pixnet.net/blog/post/38115599-【下載】簡單上手免費影片編輯、剪輯-free-vid[/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