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5-5-11 10:34

明星臉少女下海養家 遭母謊報吸毒

2015-05-10 11:38:44 中央社 新北市10日電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在台北市酒店上班的女子,因每月給媽媽的5萬餘元家用減少,竟遭媽媽謊稱吸毒報警。經驗尿後還以清白,案情逆轉,吸毒的藥頭蔡母,被函送偵辦。

住在新北市板橋的19歲蔡姓女子,長相清秀姣好,外貌與藝人相似,在台北市林森北路某酒店工作,頗受客人青睞,每個月收入超過新台幣10萬元。

新北市警局板橋地區的警分局,上個月依據蔡母傷心的報案指稱,女兒在酒店上班,交到壞朋友,染上吸毒惡習,正與林姓友人在家中吸毒。

警方以為是一起「大義滅親」,媽媽報案舉發女兒不學好、染毒癮的案子,趕到板橋的蔡家臨檢。警方到場後,果然查獲2包分別為12公克及1公克的K他命。

警方正準備將蔡女、林男兩人帶回偵辦時,未料,蔡女突然情緒崩潰,激動地說「媽媽是藥頭,我沒有吸毒。不過,不管怎樣,她都是生我、養我的媽媽。」

警方將在場的蔡母、蔡女、林男等3人,都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警局偵辦,也採尿化驗。

警方側面調查瞭解,蔡女因為是酒店的紅牌,月收入有超過10萬元,但是,總會拿一半收入,孝順52歲的媽媽。恐是最近蔡女因為業績不佳,所以無法提供更多的金錢提供給媽媽,才會讓吸毒的媽媽不滿,上演報警抓女兒的鬧劇。

警方驗尿結果還給蔡女清白,蔡母呈陽性反應,警方近日已經將蔡母函送偵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