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5-5-18 00:22

教授抱嬰兒上課 背後原因感人

2015-05-17 14:54:31 聯合晚報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img]http://uc.udn.com.tw/photo/2015/05/17/6/814097.jpg[/img]
教授為什麼要抱著嬰兒上課?背後有個感人的故事。 圖/取自imgur/ justagreatdude

教授為什麼要抱著嬰兒上課?背後有個感人的故事。

恩格博教授(Sydney Engelberg)任教於以色列的大學,有天學生因找不到保母,帶孩子來上課,課堂上孩子不受控制哭了起來,學生媽媽窘迫地想帶孩子離開教室,但恩格博教授卻把孩子抱過來安撫,並若無其事抱著孩子繼續上課。恩格博教授的女兒接受外媒採訪表示,爸爸教的是心理學碩士課程,所以很多學生已經當媽媽。爸爸很鼓勵學生媽媽帶孩子來上課,有些人還會在課堂上哺乳。

這張照片上傳三天就有百萬人次點閱,已有五個孫子的恩格博教授卻認為,呵護孩子明明就很自然,不懂為何受到這麼大矚目?他的女兒認為,爸爸不只教書,他的身教,才是對社會最有貢獻的。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