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5-7-13 22:33

機率百萬分之一 黑白配夫妻生下黑白雙胞胎

2015-07-06 15:54:48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g]http://uc.udn.com.tw/photo/2015/07/06/1/1081489.jpg[/img]
白人媽媽以及混血爸爸生下了黑白雙胞胎,醫生表示這機率是百萬分之一。圖擷自Metro都市報

[img]http://uc.udn.com.tw/photo/2015/07/06/1/1081490.jpg[/img]
黑白雙胞胎Bobby(左)和Riley。圖擷自Metro都市報

百萬分之一的機率發生在這對雙胞胎身上!英國有對黑白配夫妻,媽媽是白人、爸爸則是混血兒,他們生下一對黑白雙胞胎,讓大家都不敢相信,醫生說,他們是百萬對的雙胞胎裡才出現的特殊案例,是個奇蹟。

據《都市報》報導,這對異卵雙胞胎Bobby和Riley,父母是22歲的白人媽媽Abigail Tongue以及混血爸爸Richard George,雙胞胎4年前出生,先後僅差30分鐘。起初兩人外貌非常相似,幾乎看不出來差別,一個半月後,Bobby的眼睛黑由轉藍且頭髮變捲,皮膚較為白皙,而Riley皮膚則逐漸變黑,兩人越變越不像,連個性也大有差異,Bobby活潑、Riley較文靜。

媽媽表示:「簡直不敢相信我們會有兩個不同膚色的小孩,這不常見,但這是一個奇蹟。」她也透露過往經驗,每當她帶雙胞胎出門時,常有路人會問她兩個小孩都是她的嗎?甚至有一次帶他們到醫院時,護士還要求要看證明,才相信他們是雙胞胎,被質疑的感覺不太好。

雙胞胎兄弟還有一個17個月大的妹妹Amelia,她的膚色則介於父母之間。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