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5-8-30 18:34

愛女嚴重染毒 父報案求救

2015-08-30 02:22:34 聯合報 記者羅緗綸/竹北報導

新竹縣27歲莊姓女子染毒,身體因膀胱纖維化導致小便失禁,莊父難過,前晚報案「請救救我女兒」,協助送莊女戒治毒癮,莊女也悔恨吸毒,交出10.48克K他命,警方昨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全案函送偵辦。

「我真的想要改變,以前的我太不懂事了。」莊女在爸爸面前,寫下悔過書,希望家人再給她一次機會,父女在派出所內相擁而泣,莊父請警方協助莊女戒毒,重新做人。

「我的女兒原本不是這樣。」莊父前晚案時說,女兒原本乖巧、面貌清秀,但結識了損友,染上毒癮,整天待在家,還常向家人要錢買毒品,毒癮也越來越大,家人發現她現在K他命都直接用鼻子吸食,健康越來越差,情況嚴重。

看著原本健康的女兒,現在瘦骨嶙峋,爸媽看了心疼,前晚報案,請警方前來處理,警方到場後,莊女交出3小包共重10.48克的K他命,表示悔恨吸毒,要接受勒戒,「我不懂事,讓家人擔心難過」,她寫下悔過書,表示,不會再讓家人擔心,且會說到做到。

警方說,吸毒會傷害膀胱,千萬別嘗試,剛開始是頻尿,半小時上一趟廁所,每次小便不到5分鐘,膀胱約僅能存放一小杯水的量,嚴重的甚至小便失禁,得包尿布,十分痛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