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5-11-17 14:28

當兵休假會女友 回程累癱隧道

2015-11-17 02:46:34 聯合報 記者游婉琪/花蓮縣報導

[img]http://uc.udn.com.tw/photo/2015/11/17/1/1518872.jpg[/img]
看似車禍 卻聞鼾聲 鍾姓男子從宜蘭騎機車到花蓮會女友,四天後返程疑太過疲累,騎到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內竟倒地就睡,員警帶他上警車也沒醒過來。 記者游婉琪/翻攝

疑在服役的鍾姓男子,難得有四天連假,從宜蘭騎機車到花蓮會情人,昨凌晨回程疑過度勞累,竟在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內倒地而睡,其他駕駛人以為車禍報案,鍾才知自己累趴了,險些枉死輪下。

花蓮新城警分局昨凌晨零點多,陸續接獲多通駕駛人的報案電話,指大清水隧道內有人車倒地,疑騎士自撞車禍;大清水隧道為雙向單線行車,騎士倒在車道,恐被過往車輛輾過。

管區崇德派出所警員林春陽立即駕駛巡邏車趕往處理,看到鍾躺在車道上,機車倒在一旁。原以為發生交通事故,但勘查車體無損,現場無煞車痕也沒有油漬,鄭的肢體和衣著也未見擦傷。

再趨前靠近查看,聽到鍾發出鼾聲,研判不知何故睡著了。林春陽試圖喚醒鍾未果,只好將他拉起慢慢攙扶進巡邏車後座;接著把機車扶正,停放在隧道旁人行道,避免往來車輛撞上,將鍾載回派出所。

鍾到了派出所仍舊喊不醒,員警安排睡在備勤室床上,鍾一覺睡到昨上午七點多醒來,發現身在派出所,一頭霧水;員警告知原由,才知做了傻事,感謝員警帶他脫離險境。

鍾說,難得放四天假能見女友,為了把握與女友相處時光,最後兩天沒睡幾個小時,拖到收假前才夜騎回家,沒想到會累倒在隧道;有員警戲稱,鍾可能太珍惜與女友的恩愛時光,才會精疲力竭,無力騎回宜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