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5-12-4 13:56

安中校慶 邀請卡內有驚喜

2015-12-04 07:58 聯合報 記者曾健祐/基隆報導

[img]http://uc.udn.com.tw/photo/2015/12/04/1/1577165.jpg[/img]
安樂高中校慶邀請卡,採用學生畫作,立體設計,讓人眼睛一亮。 記者曾健祐/攝影

安樂高中今天49周年校慶,邀請卡選用美術班學生畫作,鮮明色彩搭配天馬行空構圖,對開立體設計,和一般請帖很不一樣,收信人看完,捨不得丟收起珍藏。

安樂高中校長方保社表示,他們首度將美術班學生畫作製成邀請卡,選用的是今年國中部畢業的學生吳榆婷作品,希望讓學生努力被大家看見,往後也會延續同樣做法,將美術班畢業展畫作製成校慶請帖。

吳榆婷說,今年畢業前夕,為了準備美術聯展,還得應對國中會考,蠟燭兩頭燒,花了將近2個月才完成,她以水彩為基底,圖中右邊女孩代表自己,坐在調色盤上,閉眼陶醉在創作中,階梯是期許自己能夠不斷往前進步,旁邊的龍、兔子、老鼠則是在夢境中出現的場景。

吳榆婷現就讀基隆女中一年級,作品被拿去當邀請卡,她覺得很有成就感,也讓她回憶起國中時盡情創作繪畫的快樂時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