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6-1-21 14:10

喝水冒出陌生手? 雲科生彩繪校園好逼真

2016-01-19 08:03 聯合報 記者陳雅玲/斗六報導

[img]http://uc.udn.com.tw/photo/2016/01/19/1/1739349.jpg[/img]
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系1年級學生,在素描課期末報告進行校園實地創作,逼真的畫面讓許多學生嚇了一跳。 記者陳雅玲/攝影

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系老師陳思聰素描課期末報告,要求學生在校園實地創作,30位學生發揮創意巧思,在校園完成6組創作,幽默、擬真的作品,路過學生與民眾都驚呼不已。

雲科大設計學院1樓走廊備有飲水機、飲料販賣機供學生使用,但最近有學生在倒水時,被一旁牆上畫作嚇了一跳,牆上好幾個男子彷彿從教室竄出來,伸長手想搶走學生手上的飲料。

陳思聰說,多數學生素描程度相當優異,讓他們待在課堂裡創作相當可惜,才會讓他們走出教室,在幾個需要修繕或美化的角落進行創作。

學生江弦叡與同學創作「渴望飲料」,他表示,這幅畫作其實代表自己的心聲,高中時在課堂間常覺得口渴,但老師又不准他們買飲料,這幅畫是他在課堂對水、飲料的渴望。

也有學生在校園操場階梯休息區,畫上1隻躺著休息的大貓,吸引許多晨間運動民眾爭相合照,看起來就像窩在大貓懷中一樣。數位媒體設計系主任陳光大表示,學生作品獲得好評,未來不排除擴大創作範圍。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