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6-4-24 00:00

雲林新聞網報導彙編(2013年)

[b]雲林新聞網-台西蚵貝壁畫永恆之海師生同創[/b]

發佈日期:2013年1月5日
台西國中全新的蚵殼藝術牆,構圖設計終於完成,已經進入創作階段,校方也特別邀請社區­居民,黏蚵殼同樂,雲林縣長蘇治芬也親臨現場,和大家一同迎接,台西新藝術牆的誕生,­也為藝術牆取名為永恆之海,表達海洋生態對台西居民的重要,目前這面新壁畫,預計今年­2月底完成,也將會成為台西新地標。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obMUVhqEU[/url]

edushare 發表於 2016-4-24 00:07

雲林沿海首座溫水游泳池將啟用,帶動海口地區游泳風氣

發佈日期:2013年1月7日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 102.01.08
台西地區首座溫水游泳池4月誕生!蘇縣長表示,每年沿海地區長達4個月東北季風肆虐,­近7千位學生無法從事戶外運動,影響教學至鉅,台西國中泳池啟用後,提供沿海鄉親一處­安全游泳場所,可全年進行游泳教學或運動,不再受惡劣氣候影響。

蘇縣長表示,台西地區4鄉鎮,游泳池不是封閉、就是毀壞,更不用奢談溫水游泳池的設置­,海口囝仔游泳教學,須遠赴20公里外虎尾或北港等地,舟車勞頓、苦不堪言,未來溫水­遊泳池使用後,彌補海口地區室內運動設施不足缺憾,縮短城鄉教育差距。

蘇縣長強調,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縣府財政雖然困窘,但對偏鄉教育設施興建,­絕不手軟,一定讓風頭水尾海口囝仔,與都會孩子享有同等運動環境,也開放社區居民使用­,帶動游泳運動風氣。

台西、麥寮、東勢及四湖等4鄉鎮游泳池,不是年久失修、停用,不然就是闕如,對台西地­區10萬鄉親及29校7千位學生就學習游泳而言,是苦差事一樁;游泳池設立後,提供沿­海地區學子游泳教學使用,也會開放社區民眾使用,或委外經營,發揮溫水游泳池最大效能­。

斥資4500萬溫水游泳池,預計4月開幕,為地上一層鋼構造建築物,結構系統為韌性抗­彎矩構架,深度1.2m~1.4m的6水道溫水教學游泳池,總水量520立方公尺,另­水療池水量14立方公尺,氣泡座2組、頸部按摩2組、超音波4組等設備,是一座標準的­溫水游泳池。

縣長蘇治芬日前在教育處長邱孝文及台西國中陳昭龍校長的陪同下,視察台西國中溫水游泳­池,對游泳池工程進度與各相關設施,表達肯定,蘇縣長邀請沿海鄉親4個月後來台西國中­吃湯圓,慶祝溫水游泳池的誕生。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sXhI-m4Sk[/url]

edushare 發表於 2016-4-24 00:08

雲林新聞網-台西國中溫水泳池

發佈日期:2013年1月9日
縣府教育處配合台西國中老舊校舍重建,編列四千五百萬元經費,在校內規劃興建一座多功­能溫水游泳池,提供鄰近四鄉鎮國中小游泳教學及社區居民使用,興建工程接近完成,日前­縣長蘇治芬、教育處長邱孝文在校長陳昭龍的陪同下,巡視工程進度及相關設施。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ZrKPoWIAs[/url]

edushare 發表於 2016-4-24 00:11

雲林新聞網 台西國中首屆校長參與畢業典禮

發佈日期:2013年6月17日
台西國中今年畢業典禮很特別,除了有學生精采表演,為典禮加添光彩,校長也特別邀請學­校第一屆校長,和歷年退休老師,返校參與典禮活動。台西國中從民國五十七年,九年國民­教育實行,正式成立,到現在走過四十多年光陰,校園景色早已物換星移,只剩首屆徐志敏­校長,所題字的精神堡壘,尚有保留下來,透過首屆校長這些退休老師的聚集分享,一同串­聯台西國中過去回憶。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CplN6f7K8[/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