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6-4-24 00:22

雲林新聞網報導彙編(2014年)

[b]雲林新聞網 台西國中圖書館假日開放使用[/b]

發佈日期:2014年2月28日
台西國中的圖書館,也隨著新校舍的完工,現在也開放假日讓社區民眾使用,台西國中校長­陳昭龍表示,圖書館本來只有讓學生使用,不過為了推廣閱讀,特別開放校園資源讓民眾使­用,學校也申請一位替代役,在假日來圖書館為民眾服務,所以也歡迎民眾多多利用校園閱­讀資源。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c0-u3ofc[/url]

人力需求:
歡迎有志擔任圖書館志工的朋友加入台西國中假日圖書志工行列,尤其歡迎高中職及大專學生加入,我們會提供志工服務時數證明,意者請洽台西國中設備組

edushare 發表於 2016-4-24 00:25

雲林新聞網 台西國中布袋戲團反毒宣導

發佈日期:2014年4月8日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贊助黃海岱紀念劇團,在沿海台西、麥寮兩個鄉鎮六間學校,舉­辦布袋戲互動教學,受到學生的喜愛,其中一場今天也在台西國中演出,內容依反毒為主題­,希望除了推廣傳統戲曲以外,也可以透過布袋戲的演出,向學生宣傳正確的反毒觀念。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xbTj2qi4[/url]

edushare 發表於 2016-4-24 00:26

雲林新聞網 台西國中拜文昌助會考順利

發佈日期:2014年5月8日
下禮拜六就要實施第一屆國中會考,為了祝福國中生考試順利,台西國中也特別帶領一百六十位應屆畢業生,來到台西安西府參加文昌帝君開智慧的祈福儀式,廟方除了贈送狀元帽,也準備包子、肉粽、湯圓給學生,祝福會考「包中元」,學生表示,因為今年是第一屆實施­國中會考,所以是處於非常緊張的狀態,希望參拜文昌帝君,祈求考試一切順利。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YeYFf_1p4[/url]

台灣時報〔記者林源銘台西報導〕發佈日期: 2014-05-09 00:10:00
國中學生教育會考將屆,台西國中家長會等單位昨天帶著全校一百六十名國中三年級學生,前往宗教觀光區的五條港安西府廟拜埕填祈福單集體向文昌帝君焚香跪拜,並戴狀元帽接受開智慧點狀元,希望在學生教育會考祈求金榜題名;安西府等單位更特別準備包子、粽子及湯圓,請學生吃「包中圓滿餐」,使現場格外溫馨又熱烈。
據安西府廟主委林清標、總幹事吳國傳表示,台西國中是台西鄉的最高學府,過去在基本學測前只將學生准考證由校長、主任或老師拿到廟裡的文昌帝君來膜拜以祈求金榜題名;今年特別慎重,並在西中家長會、文教基金會安西府管理委員會、安西府功德會的贊助下,昨天特別在廟前辦理一百零三年第一次學生教育會考祈福典禮。
昨天上午十時許,西中一百六十名國三生,在西中校長陳昭龍主祭與廟方副主委鄭沙洋的陪祭下,由祕書丁勝郎任司儀,率領師生等人舉行焚香跪拜文昌帝君儀式,更由學生獻上包子、粽子等且宣讀疏文,場面莊嚴又隆重,儀式完成後,學生並戴狀元帽接受開點師的西中校長陳昭龍開智慧點狀元,安西府等承辦單位更特別準備包子、粽子及湯圓,請學生吃「包中圓滿餐」,使現場氣氛溫馨又熱烈。

edushare 發表於 2016-4-24 00:27

雲林新聞網台西國中會考成績公佈(103年)

發佈日期:2014年6月9日
國中會考成績在上禮拜已經公佈,台西國中也傳出好成績,有四位學生考了滿分,其中一位­學生拿到四個A++,這些好消息讓全校師生都非常高興,校長表示,面對第一屆會考,沒­有過去經驗可參考,學生都非常緊張,不過跟著老師上課進度,加上學生們的努力,才有今­天這個好成績,而滿分的學生也大方分享他們準備會考的讀書過程,希望接下來可以上理想­中的高中。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laT2otMw0[/url]

edushare 發表於 2016-4-24 00:30

雲林新聞網-台西國中泳池自救教學

發佈日期:2014年8月27日
台西國中的溫水游泳池啟用後,造福沿海鄉親,想要學游泳,不用特地跑去北港、虎尾了,將車程的時間、與油錢省下來。而學生也趁著開學前,把握時間來學游泳,尤其住在沿海的孩子,較有機會接觸到海,所以教練教導學生,如何保護自己,使用水母漂、仰漂這兩種最輕鬆、省力的方法,在水上維持最久長的時間,等待救援,他表示,學會自救,比游泳還重要。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8wfL_AIt4[/url]

edushare 發表於 2016-4-24 00:31

雲林新聞網-台西國中畢業生環雲林募款預告

發佈日期:2014年7月3日

[b]台西國中孩子最棒!台西國中孩子最真誠![/b]
一群台西國中今年剛畢業的學生,為了在暑假為自己留下難忘的回憶,他們相約要騎腳踏車­環雲林縣二十個鄉鎮,路途中還要為華山基金會的長輩募款。近日學生開始在台西街頭募款­,為活動暖身,他們預定要在七月十一號,也就是下禮拜五出發,展開三天路程將近兩百公­里的鐵馬環雲林之旅,希望藉此為阿公阿嬤募集服務經費,也為他們十五歲的夏天,留下難­忘回憶。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1nHmD_bdY[/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