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6-6-6 00:10

霸氣童全身刺青? 真相卻讓網友息怒

2016/5/24  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to9jE.img[/img]
undefined©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top75.img[/img]
©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原來男童的刺青是PS的。(圖/翻攝自臉書)

刺青是相當殘痛的過程,就連大人都可能挨不了全身的刺痛,那幼童合適嗎?有人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一名年僅4、5歲男童的背後滿是刺青,看得網友相當憤怒,在發文後16小時內吸引1.1萬的心情符號,還有近萬人轉發,不過真相卻讓所有人傻眼。

貼文指出「寶寶委屈,但寶寶不說」,在700多個留言討論中,有網友直呼「狂」、「霸氣」外,也有不少網友擔心「長大皮膚撐開,紋身就變形了」再加上刺青是相當嚴酷的過程,幼童能否承受得住,讓人質疑。

甚至有網友相當憤怒表示要報警,並請社工介入,別讓小孩融入不了社會。不過有網友放了一張「原圖」,原來剛剛被討論轟轟烈烈的刺青男童全是用電腦PS合成的,瞬間讓網友息怒。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