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6-6-12 01:52

打賭30天不喝飲料 女子臉部變化超驚人

2016/5/12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sWxC6.img[/img]
©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sWCo5.img[/img]
▲女子打賭30天不喝飲料,臉部膚質大幅改善。(圖/翻攝自imgur)©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夏天到來,很多人會來上一杯手搖飲料解渴消暑,但你知道這些含糖量過高的飲料會對身體造成什麼樣的變化嗎?國外一名女子本身熱愛喝飲料,日前與友人打賭30天不喝飲料,一個月後,竟發生令人大為吃驚的事。

女網友在imgur貼文表示,自己相當熱愛喝含糖飲料,總是以飲料代替水喝,一個月前與同事打賭30天不喝飲料,起初相當難受,甚至出現頭痛症狀,但過了一星期後漸漸習慣,撐過30天後,臉部的變化令人驚訝。

從一個月前與一個月後的比照圖,可以看見先前的明顯眼袋、黑眼圈、痘痘都消失了,且皮膚跟氣色也好上許多,體重也下降。

女網友說,這一個月除了戒掉含糖飲料外,其他的飲食習慣並沒有做改變,竟能夠讓她的皮膚變好,體重也減少,更省下那些飲料的花費,深信生活飲食能潛移默化改變許多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