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2-5 00:03

犯過大錯的包子王-原味手工饅頭

[url]http://wenshow.nidbox.com/diary/read/8930222[/url]

高雄 犯過大錯的包子王 TVBS一步一腳印 20170108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qj5YJ8j1U[/url]

名稱:原味手工饅頭
地址:高雄市左營大路856號,07-5814801

人生無法重來,命運卻能靠自己改變。

王賢懿,這名字曾經上過社會新聞版面,那是一次又一次強盜搶劫案,又和槍擊要犯管鍾演扯上邊。這個檢警眼中的頭痛人物,最終被判無期徒刑入監,人生就這樣了嗎?

王賢懿本以為從此眾叛親離,沒想到妻子堅持不離開他,獨自打工養家,每週探監鼓勵他改過自新,13年來沒有間斷,相信總有一天丈夫會洗心革面。

愛的力量果然戰勝一切,王賢懿徹底反省,表現良好爭取假釋,重獲自由後斷絕和以往兄弟聯繫,並從頭學習川菜料理,把手藝和眷村包子做結合,努力改良研發口味,每天天還沒亮就開工,一做就是14年多,到現在依然堅持手工製作,他說:踏實生活才是幸福,不想要人生再有遺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