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4-27 17:25

發現女友劈腿 他冷靜處理獲網友讚賞

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AnMt6.img[/img]
©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發現女友劈腿,他冷靜處理獲網友讚賞。(圖/翻攝自dailymail)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AnJTW.img[/img]
©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杜斯頓更和兩人自拍。(圖/翻攝自dailymail)

若是發現另一半劈腿,相信每個人都會感到相當崩潰。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杜斯頓(Duston Holloway),日前發現女友和另名男子躺在床上睡覺,但他的第一反應並非大聲怒斥,而是拿起手機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至臉書。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杜斯頓回到家裡時,發現女友竟和一名男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但他並沒有吵醒兩人,而是拿起手機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至臉書,寫道「好男人值得好女人!」。

一名網友問道,杜斯頓是否有將兩人吵醒,他則表示,當時是滿想好好揍男子一頓。照片引起瘋狂轉發,不少網友讚賞他的處理方法,而他也十分感謝網友的支持,並說原本以為被劈腿會讓自己的世界因此毀滅,但因為這些支持讓他覺得「世界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