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5-8 07:56

自由時報-褒忠國中藝術交流展 掃描QR Code聽多國語導覽解說

2017-05-05  17:44[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

[img]http://img.ltn.com.tw/Upload/liveNews/BigPic/600_2058172_6.jpg[/img]

台灣國際藝術交流展「雲林藝起來」今天在褒忠國中正式展出,校方還設計由學生及新住民媽媽所錄製的智能語音導覽,透過掃描QR Code就能聽台語、英語及越語解說,成為一大特色更是雲林縣的創舉。

今天展出畫作有來自伊拉克、澳洲、韓國、馬來西亞、泰國、中國、台灣及香港等11個國家、地區、44位畫家的作品,有石雕、書法、油畫、水彩、版畫、拼布、彩色鉛筆、蠟筆等畫作,多樣又多元,尤其利用手機掃描就能聽到多國語言導覽,讓參觀的來賓及民眾讚嘆不已。

褒忠國中校長陳昭龍指出,感謝各界促成讓偏鄉的褒忠國中開啟藝術美學視野,此次展期即日起至14日,上午8點到下午4點,展覽期間假日無休,又適逢母親節,歡迎愛好藝術的民眾及親子前來欣賞這難得的藝術饗宴。

資料來源:[url]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058172[/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