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6-22 09:15

最美辭職信曝光 網友驚:分手還離職

2017/6/22 三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CY7fj.img[/img]
▲醫生詩意盎然的離職信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重慶晨報微博)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世上也沒有永遠的工作,當你在職場上想另尋出路時,往往會苦惱要如何向公司開口,看完這封「最有文采的離職信」後,相信肯定能讓你與老闆好聚好散。

根據陸媒報導,近日中國大陸山東省一名醫生的一封離職信,引發當地網友熱議,受封是「最有文采的離職信」。從曝光信件可見,該名醫生寫道「風決定要走,雲怎麼挽留,何必抵死糾纏防空的手」,接著寫下「情緣似流水,覆水總難收,你別站在我離開的路口。」字字句句婉轉又富詩意,最後更寫道「我既然無心,你也該放手」、「是情深緣淺,留一生遺憾,還是情淺緣深,一輩子怨偶...」、「若是有緣再見,也要學會問候」。

此信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還以為是情侶的分手信」、「根本就是歌詞」、「押韻又對仗,當詩句在寫」、「文字情感如此豐富,和老闆交情是有多深」,直呼「太有文采,應該離職去當詩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