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7-3 14:32

超嚇人!釣客扳開魚嘴驚見「這動物」

2017/6/30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近日在池塘釣魚時,順利釣到一隻鱸魚,正當他興高采烈準備將魚鉤取出時,卻在魚嘴中意外發現另一隻動物,恐怖的景象把他嚇了一大跳!

美國網友熱愛釣魚,時常在IG上分享捕獲大魚的照片,他近日在一個池塘釣魚時,成功得釣到一隻驢魚,正當他準備將魚鉤取出時,卻發現驢魚的嘴巴中,竟然還有一隻小鼬鼠,雖然已經死亡了,仍用爪子攀住魚嘴,掙扎著想要爬出魚嘴。

他看完後嚇呆了,直呼「你有在鱸魚的嘴巴中發現鼬鼠過嗎?太瘋狂了!」他將這有點驚悚的畫面拍下來後,便趕緊將魚放回池塘中,照片上傳IG後,也引來許多網友討論,直呼「這畫面超驚悚的!」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DsjtH.img[/img]
▲鱸魚的嘴巴中竟然有隻「鼬鼠」,讓釣客當場嚇傻。(圖/翻攝自Instagram)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DsnTk.img[/img]
▲圖/翻攝自Instagram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