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8-10 02:04

藝術交流 台港生褒忠國中彩繪

2017-07-24自由時報〔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

[img]http://img.ltn.com.tw/2017/new/jul/24/images/bigPic/600_156.jpg[/img]
香港學生及台南護專學生與褒忠國中國際交流彩繪校園。(記者廖淑玲攝)

國內外學生偏鄉彩繪,豐富校園也帶動國際藝術交流。

褒忠國中結合雲林縣遠景發展協會邀請台南護專、香港羅傑承中學、香港教育大學以及香港浸信大學等校學生,齊聚褒忠國中以彩繪展開一星期的藝術交流,在校園裡留下美好的作品,也開啟在地學生的視野。

褒忠國中校長陳昭龍指出,該校學生大多因為經濟弱勢無法出國交流,感謝雲林縣遠景發展協會理事長丁仁桐穿針引線,邀請台南護專、及來自香港的學生到褒忠國中,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及機會。

美術班學生自費來台從事「藝術志工」服務,也特別感謝褒忠國中提供場地讓學生創作,這次珍貴的經驗啟發她不少教學靈感,強調他們回到香港後也會鼓勵更多師生來台灣藝術交流。

資料來源:[url]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121310[/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