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8-17 17:48

壯觀!百輛電動車「寧靜」快閃台北橋

2017/8/7 三立新聞網記者蔡駿琪/台北報導

昨(6)日清晨5點多,上百輛的Gogoro電動自行車聚集在台北橋上,舉行快閃活動,改寫以往都是「機車瀑布」的下橋景象。

上百輛的Gogoro電動自行車在6日清晨5點多,聚集在台北市的台北橋上進行快閃活動,等到號誌轉為綠燈後,好幾百輛的電動車接連下橋畫面,相當壯觀。

而據了解,這次的電動車快閃活動有別於以往機車下橋的樣貌,以零排放、低噪音作為出發點,改寫台北橋「機車瀑布」的景象,這次至少超過500輛的Gogoro都來參加活動,也創下國內車界的紀錄。

不過其實在去年Gogoro就曾號召超過兩百輛電動自行車快閃路過台北橋,不過因為時段沒有選好,還一度造成用路人不悅,所以這次特別選在清晨5點舉行。這次的活動也讓路過的民眾直呼,真的是有史以來最乾淨也最安靜的一次。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AApAyxn.img[/img]
▲gogoro快閃台北橋。(圖/翻攝自Cooldy Chiang YouTube)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AApAoZ9.img[/img]
▲gogoro快閃有別於以往台北橋「機車瀑布」景象。(圖/翻攝自Cooldy Chiang YouTube)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AApAhP3.img[/img]
▲gogoro去年也有快閃活動。(圖/翻攝自NOVA G YouTub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