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9-16 00:13

又老又醜! 法拍大老送台灣一個字:唉

2016/11/30 好房網News 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AAkWgUi.img[/img]
台灣市容又老又醜,游世一更直指「10年後恐變成菲律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灣市容老舊,不只被3歲幼童批評「怎麼這麼醜」,連法拍大老游世一都感嘆「10年後台灣會變成菲律賓」!名嘴田大權更指出,台灣的都市更新早已被官僚、奸商、刁民「玩死」,彼此相互質疑「根本沒得玩」。

台灣新房子蓋不完,老舊的房子卻拆也拆不掉!日前一名3歲孩童天真的提問,道破台灣市容老舊的問題,法拍大老游世一更提出警告,「都更法令再不修改,10年後台灣會變成菲律賓」。

游世一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別的國家是老屋加重課稅,我們卻對新房子課重稅,目的是鼓勵大家不要進步嗎?」,游世一認為,台灣現行不合理的稅制、沒有整體規劃,以及不想進步的心態,都讓都更原地踏步多年,「做不做純粹心態問題」。

房地產專家田大權在《好房網News直播》中也批評,現行的都更已是一場官僚、奸商與刁民的遊戲,除非政府、都更執行者能取得與住戶之間的信任,才有一絲生機,反之,若雙方都質疑對方的獲利較大,「那就沒得玩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