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9-18 17:15

小三童的「感恩日記」 讓大人全笑歪

2017/9/15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每天寫聯絡簿的經驗,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自己小孩寫的「感恩日記」內容,讓不少網友大呼:實在太可愛了!

照片中,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在自己的感恩日記寫下「要感謝同學們讓大家都有個美好的環境,我也要感謝老師,雖然我的蛋糕比隔壁的同學少了2公分,但是我很開心。」也讓老師在評語上寫道:「原諒老師沒有量!」

這一來一往的師生互動,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她竟然去量,也太可愛」、「哈哈!以後老師用秤的最公平」、「老師的回覆好可愛」、「這孩子太可愛了!」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AArV9Se.img[/img]
▲小三生的感恩日記,讓不少網友會心一笑。(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