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9-20 11:59

阿嬤弄丟木桌鑰匙 乖孫秒開完美救援

2017/9/15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或許都有過弄丟鑰匙的經驗,當下真的會讓人超絕望。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表示,自己的阿嬤將家中木桌的鑰匙弄丟了,請他幫忙想辦法,沒想到他的一個神技解鎖,讓阿嬤嘆為觀止。

該網友PO出一張照片表示「阿嬤說鑰匙不小心弄丟了,請我幫她開鎖!」由於該木桌是比較復古的款式,一個鎖頭將兩個木桌抽屜牢牢的扣在一起,然而原PO靈機一動,直接將兩個抽屜一起拉出來,讓阿嬤當場驚呼連連,也讓他得意的表示「只能說人外有人啊!」

而該篇文章也被分享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讓網友讚嘆不已,紛紛留言「你這樣對得起用鑰匙開鎖幾十年的阿嬤嗎」、「不過看到有鎖,我就完全沒拉開的想法了,難道我是君子」、「阿嬤鎖的是回憶,不是抽屜」、「阿嬤想開的是鎖不是抽屜啊!」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AArUUFy.img[/img]
▲阿嬤的木桌抽屜打不開,心急如焚的向乖孫求救。(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img]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AArUUFA.img[/img]
▲然而乖孫秀神技秒開了抽屜,讓阿嬤嘆為觀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