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11-3 08:55

最猛「掃地僧」瘋傳 真實身分曝光!

2017/11/2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有一名擁有結實肌肉的壯漢男僧,日前他拿著掃把清掃落葉的照片在美國社群網站上爆紅,讓不少人聯想起金庸小說曾提及的「掃地僧」,有眼尖網友一眼認出,這名男僧的真實身分,其實就是泰國拳王播求(Buakaw Banchamek)!

日前美國Reddit論壇有一張僧人掃地的照片備受關注,仔細一看,這位僧人是泰國拳王播求,曾兩度奪下K-1 World MAX世界冠軍,播求結實的身材和打拳技巧吸引不少格鬥迷關注,曾被日媒大讚是「史上最強之男」。播求現今35歲,雖然已過職業巔峰期,但他依舊持續健身斷練,不管是胸肌、腹肌通通有,他也常在他的Instagram中分享健美照,有近50萬名粉絲追蹤,2年前還曾來台灣開辦拳擊研習營。

不過網友看到這張「掃地僧」照片後,也讓網友聯想起他1年前輸了「俄羅斯戰鬥機」德扎涅夫(Khayal Dzhaniev)後,傳出他將退休、出家修行的謠言。但播求表示,他非常驚訝自己掃地的照片會爆紅,還解釋他是為了緬懷泰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才會在10月19日至28日短暫出家。

[img]https://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AAulp2y.img[/img]
▲播求拿掃把掃地的照片威震全球。(圖/翻攝自播求臉書)

[img]https://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AAulrt9.img[/img]
▲拳王播求曾被日媒大讚是「史上最強之男」。(圖/翻攝自播求IG)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