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7-11-13 16:57

挺過千度岩漿淹埋 攝影機拍下奇景!

2017/11/13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Iw62TXYkg[/url]

當攝氏超過1000度的岩漿來襲,恐怕無人能倖免,更不可能有機會能親眼目睹這罕見的自然景觀,不過這一奇景,全被一部無路可退的攝影機給意外捕捉,難得的一幕令人看了嘆為觀止。

據外媒報導,美國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一名旅行團的導遊史托姆(Erik Storm),日前不小心把自己的GoPro攝影機掉到火山裂縫,當場被滾燙的岩漿淹埋,他抱著全毀的心情,用地質鎚敲開岩漿所凝固而成的岩石後,試圖撿回攝影機「屍骸」,沒想到不但發現機器完好無缺,甚至還意外發現鏡頭捕捉到橙紅色熔岩來襲前的畫面,以及烈燄燃燒的情況,失而復得的意外收穫,讓他驚訝不已。

這段影片一曝光,立刻登上各國媒體版面,短短不到一周的時間,已吸引超過190萬人次點閱觀看,罕見的奇景令人嘆為觀止。

[img]https://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ETvte.img[/img]
▲美國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熔岩漫流。(圖/翻攝自YouTube)

[img]https://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EThBM.img  [/img]
▲GoPro錄下岩漿來襲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

[img]https://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ETxs1.img[/img]
▲GoPro遭超過1000度高溫的岩漿淹埋,不過竟完好無缺。(圖/翻攝自YouTube)















































































視訊播放程式提供者: YouTube (隱私權原則)


▲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