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25 22:09

「護理人員不管到哪都可睡」 一張照片惹網友心疼

2018-01-25 20:44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我真的累了!」前年有一高雄護理長傳Line告知執行長需要休息,沒想到被拔掉護理長頭銜並降薪2萬元。其實護理師們平時除了照料病患、輪值大夜班及超時工作,偶爾也會遇到病患吵鬧、騷擾事件。今(25)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並寫著「護理人員就是不管到哪都可以睡的概念」,引來大批網友們心疼回應「辛苦了」、「向無名英雄致敬」。

近日網路熱烈討論的還有網友公開某醫院護理師的「往生班表」,1個月只休3天,還要連上9天班,讓外界看了傻眼。另外,三讀通過的新版本勞基法將輪班間隔原則訂為11小時,但「例外情形」可下修,也遭護理工會痛批淪為「血汗幫兇」,護理代表直言,縮短輪班間隔無助於應對緊急狀況,補足人力才是重點。

面對「累倒」的護理師照片,網友不捨的說「台灣護理人員真的非常辛苦,在醫療界真的是做功德」、「護理師光三班輪就累爆了,不用說還有一堆阿哩阿雜」、「她不是不管到哪都可以睡,而是累到有地方就睡了」,有相關工作經驗的人留言「真的,我也做過這件事」,還有曾住院開刀的人說「不管他們怎麼管我碎念,我都覺得他們是天使,頭上有光環啊!辛苦啦!」。

[img]https://uc.udn.com.tw/photo/2018/01/25/99/4448904.jpg[/img]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一張照片,寫著「護理人員就是不管到哪都可以睡的概念」,引來大批網友們心疼「辛苦了」。 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