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4-8 11:14

台塑董事長親自視察愛心早餐製作過程

2018年03月29日 10:57 中時 許素惠

[img]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8-03-29/656/20180329001907.jpg[/img]
台塑集團王詹樣基金會贊助褒忠國中愛心早餐。(許素惠攝)

[img]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8-03-29/656/20180329001908.jpg[/img]
台塑董事長林健男(中)親自南下視察王詹樣基金會贊助褒忠國中愛心早餐,業者是否用心製作。(許素惠攝)

台塑集團王詹樣基金會贊助褒忠國中愛心早餐,台塑董事長林健男為了了解受託店家是否用心,低調地南下親自探訪視察店家衛生與食材使用情形等,發現業者非常仔細地注意到每個環節,店舖也十分整潔,放心又欣慰地強調,這樣學生才能吃得營養又健康,更不負該基金會長期支持的初衷。

林健男在台塑資深副總林勝冠及涉外組人員陳冠宏等的陪同下,清晨6點半就抵達褒忠鄉,讓褒忠國中校長陳昭龍十分驚訝,他趕到受託承辦的早餐店時,從店外便看到身著土黃色工作服的人,熱絡地和老闆互動,低調而親切。

業者蔡妤珊邊忙著做三明治、邊向林健男等人逐一說明使用的食材來源,林除了聽外,也細細地觀察每個流程及店內的環境,發現該早餐店雖位處偏鄉,但環境明亮整潔、早餐的製作流程也很衛生,食材都是雲林產地新鮮直送的,稱讚店家很用心,並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陳昭龍向林健男說明營養早餐運送及發放流程,林還不放心,堅持實際走一趟運送路線,一行人就從早餐店走到學校,進到校園後,林健男看到學生開心地領取吃著愛心早餐,問「好不好吃?」,學生用力點頭說「好吃」,林露出欣慰笑容,強調早餐很重要,不只要讓孩子吃飽,也要讓孩子吃得營養又健康。陳昭龍很感謝林健男等一大早就特地來關心學生營養早餐辦理現況,也以台塑企業勤勞樸實的精神藉機教育學生。

(中時)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