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4-24 20:53

機車後座驚見「一尾蛇」 車主笑:沒人敢亂移車

2018-04-24 11:16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灣機車族眾多,許多人依賴機車上下班,因此停車位常常是一位難求,導致停車場擁擠、雜亂,有些缺德的人不顧他人機車,硬把自家車塞進兩輛機車中,害的兩邊機車出入困難。有一名網友在機車後手把放上超級擬真的「假蛇尾」,他笑稱「都沒人敢亂移我的車了」,網友紛紛留言朝聖「我也要學起來」。

許多人十分寶貝自己的機車,但有時停在外面停車場時可能會被缺德的騎士刮傷,或因車位過少、機車過多導致出入困難。一名網友想到一個妙招,他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分享,只見照片中機車後手把處放了一個極其擬真的蛇尾巴,猛一看真的會以為車上有蛇,讓人不敢靠近。

該名網友在文章寫下「最近都沒人敢亂移我的車,車附近的間距也都很大」,笑稱是一個防刮防撞好方法。蛇尾巴的逼真程度讓網友讚嘆,紛紛留言「真的好像」、「弄假成真」,有人打趣的說學到一招,也要去買一條。網友皆認為很嚇人,表示自己會先從遠處丟石頭觀察,另外有網友質疑「會不會真的有人打給消防局把機車後車廂撬開」,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可能會被抓去進補」。

[img]https://uc.udn.com.tw/photo/2018/04/24/99/4677108.jpg[/img]
網友在機車後手把處放上假蛇尾,笑稱沒人敢亂移車了。圖/取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