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4-29 22:35

他聽到台階下的嗚咽聲 掘地三尺 發現了...

[url]http://www.epochtimes.com/b5/18/2/6/n10119814.htm[/url]

【大紀元2018年02月07日訊】當瓦蒂姆和亞歷山德拉外出時,看到俄羅斯沃羅涅日的城市工人終於開始修補他們公寓外面的人行道了,他們感到很高興。

幾週前,人行道坍塌。這對夫婦希望等他們回家的時候,人行道能修好。但是回家兩天後,他們聽到門廊台階下傳來吠叫和嗚咽聲。這真令人毛骨悚然。

「我們感到震驚。」亞歷山德拉告訴媒體,「我們衝出去問鄰居發生什麼事了。他們只是告訴我們,工人們修補了一個洞。」

鄰居們說,一條流浪狗被活活埋在裡面——一條懷孕的狗,名叫貝卡。

「我們請求當地相關部門幫助,但是沒有人願意幫助我們。」亞歷山德拉說,「禽獸!」

地方房屋管理局拒絕幫助,城市工人也不管。瓦蒂姆只好自己營救那條狗。

他拿著一個工具,開始將新鋪上的磚頭一塊一塊地挖開。在挖到沙層之後,一隻狗頭露了出來。瓦蒂姆輕柔地將流浪狗拉出來。

瓦蒂姆的妻子亞歷山德拉告訴媒體,城市工人將流浪狗埋在洞裡是因爲殘忍和冷漠,並不是他們忘記了。

「我不相信他們沒有看到那隻狗。牠不是一隻倉鼠。工人們可能就是不想費力氣把動物趕出來。鄰居們也很冷漠。他們知道可憐的動物困在裡面,可是誰願意浪費自己的時間,弄髒自己的手?沒有人在乎。」

謝謝這對好心人沒有放棄,貝卡得救了。不幸的是,牠的小狗已死在牠的肚子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