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5-6 21:45

愛中不懼怕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約翰一書4: 18)。

英文金句:The fear of man bringeth a snare: but whoso putteth his trust in the LORD shall be safe. (Proverbs 29: 25)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箴言29: 25)。

金玉良言:當你允許別人做他們自己,他們讓你不舒服的習慣就不再那麼干擾你。
每日金句:金玉良言:若能完全接受每人都是上帝奇妙創造,當有人對你口出負面言行,你就會自然寬容。

詩歌:愛中不懼怕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kGnWae8XM[/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