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5-6 21:48

認定祢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做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約翰一書 4: 10)。
上帝在人還不認識、不想被愛、討厭自己的時候,就已經深深愛了每個人!   

英文金句:Do you not see that you are God's holy house, and that the Spirit of God has his place in you?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哥林多前書3:16)。

金玉良言:「趕盡殺絕」將會是人際關係間的殺手,將社會推向冷酷無情的深淵。
每日金句:「得饒人處且饒人」,凡事不要做絕,要為人留餘地,就是為自己保留空間。

詩歌:認定祢 (讚美之泉)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C6-r8Fp-w[/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