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5-7 00:47

疼了6年才知女兒不是親生 一句「我愛你」父淚崩決續父女情

2018/5/4 中時電子報 張國欽

桃園一名高姓男子8年前與鄭姓同居女友生下一女,雖然女友在女兒出生不久就便翻臉拋棄父女倆,高男還是相當疼愛不已,努力打拼讓女兒過好生活,不僅讓她上雙語幼稚園,還送去學鋼琴、學跳舞,細心呵護女兒成長,但2年前意外得知當年女友劈腿,寵愛的女兒並非自己親生。

據《聯合報》報導,鄭女2年前突然現身,坦承當年與高男交往的同時,另外劈腿一名李姓男子,認為女兒應該是李男的,高男於是帶著女兒去驗DNA,果然女兒不是他親生,不僅戴綠帽,還幫別人養了6年女兒。

女兒事後知道自己與高男沒有血緣關係,但絲毫不改變互動模式,還是常對高男說:「爸爸我愛你」,讓高男感動落下男兒淚,但回想起多年相處的點點滴滴,驚覺血緣不能代表一切,決心要拉拔女兒長大,因此以「父女情」6年難割難捨,向桃園地院聲請收養。

社工到高男家探訪發現兩人互動自然有愛,女童也全程依偎在他身邊撒嬌,加上鄭女未出庭、李男也同意讓高男收養,法院經評估裁准收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