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6-7 22:25

寧穿破鞋買蛋糕為兒慶生 子貼心許願:爸爸換新鞋

2018-06-07 17:24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g]https://uc.udn.com.tw/photo/2018/06/07/99/4840828.jpg[/img]
一名單親父親捨不得買新鞋,卻捨得花錢買蛋糕為孩子慶生,讓網友感動不已。 圖擷自爆廢公社

孩子是父母心中的寶,為了小孩,父母寧願省吃儉用,把最好的留給他們。一名單親爸爸買了蛋糕為9歲孩子慶生,而兒子的生日願望卻是很貼心的希望爸爸不要再穿著破舊的鞋子,能夠換雙新鞋,單純的心願讓父親好窩心。

這名單親爸爸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自己育有2個兒子,平時努力工作賺錢,寧願自己苦一點,也希望孩子們能平安、快樂的長大。他說自己月初剛領薪水,老闆卻不解為何他仍穿著破舊工作鞋,他回說「還能穿啊!等不能穿了,再換!」因為9歲大兒子生日,原PO買了蛋糕回家慶生,看著2個孩子開心的吃著蛋糕,他感到非常幸福。

孩子看到父親穿著破鞋子很不捨,許了一個生日願望,希望爸爸能換新鞋,原PO也順從兒子的心願,答應下個月領薪水後會換穿新鞋子。

網友對於原PO為孩子的付出感到動容,許多人紛紛留言祝福他的孩子生日快樂,也有許多人為原PO鼓勵,「你真的是個好父親,祝福你」、「爸爸媽媽們總是辛苦了自己,只求自己的小孩子可以過得更好,無憂無慮」、「有你這種爸爸是孩子的福氣~加油」、「爸爸好棒!孩子肯定以你為榮!加油喔」、「帥老爸加油,認真的男人,讚」、「很棒的爸爸,我覺得我非常需要自我檢討」、「你跟我媽一樣是個很疼小孩的人,你小孩長大後一定會懂你的辛苦」、「我為什麼莫名的泛淚了?」

還有網友熱心的想要捐贈鞋子給這名單親父親,「你不嫌棄二手鞋嗎?7~8號,我送你,我就亂買鞋,還有公司發的鋼頭工作鞋,反正不穿」、「我有多一雙球鞋,如果不介意是二手的話,我可以寄給你」,對於網友的善心,原PO表示感謝並予以婉拒。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