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6-22 11:31

機車雙黃線超車不稀奇 超越這台讓網友跪拜:超勇敢!

2018/06/21 17:35:00 三立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道路交通法規,假使位於雙黃線路段超車,將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一項「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開罰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貼出一張機車在雙黃線超越警車的照片,讓網友看了全跪倒直呼:大哥!

照片中,北宜公路上一輛機車行駛在警車後面,因不堪警車前方的大型車輛速度過慢,一個向左飄移帥氣的超越前方兩台車。沒想到下一秒,前方的警車響起警示燈狂追將機車攔下,這也讓在後方的原PO佩服的表示:「雙黃線超車很常看到,但雙黃線超警車這就厲害了,今日我最帥,評審請給分!」

看完照片後,讓不少網友嘆為觀止,紛紛留言「我給87分」、「請收下我的膝蓋」、「勇者無懼」、「後座載妹子就是要快要帥」、「笑到沒力」、「這個我覺得可以」、「梁靜茹只給了他勇氣,但沒給他智慧!」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nTIgtX7oA[/url]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img]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06/21/1411765-XXL.jpg[/img]
▲機車在北宜公路上橫越雙黃線帥氣超越警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img]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06/21/1411764-XXL.jpg[/img]
▲下一個彎道被警車秒擊落。(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