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8-6 13:50

因公每天被迫看8小時兒虐片 警官向警局求償8百萬

2018-05-07 15:33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g]https://uc.udn.com.tw/photo/2018/05/07/99/4713922.jpg[/img]
現年29歲的英國警察克里比(Cara Creaby,左)幾年前被指派調查一起兒童誘姦案,並被要求觀看嫌犯拍攝的上百支虐待兒童影片,造成她精神嚴重受創。近日,她向倫敦警察廳要求台幣800萬元的賠償金。圖截自每日郵報

一名29歲的英國女警,幾年前被指派負責一起兒童誘拐及性侵案,為了調查的精確性,上級要她研究嫌犯的日記,並觀看超過100支由嫌犯拍攝的虐兒影片,長期下來,這名警官開始出現情緒障礙、惡夢連連的症狀,向長官反應,卻得到冷淡的回應。後來,她被確診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這名女警因而向警察廳提告,並求償20萬英鎊(約新台幣800萬元)。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現年29歲的英國女警克里比(Cara Creaby)於2009年進入倫敦警察廳(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工作,並在3年後被調至負責處理兒童暴力的相關單位。2014年12月,克里比開始負責一件戀童癖男子誘姦女童的案件,為了調查整起案子的來龍去脈,她被上級要求搜查嫌犯的住處、研究嫌犯的日記,並觀看上百支3名受害女童受虐的影像。

由於每天必須觀看殘忍的兒虐影片至少8個小時,不久後,克里比開始出現容易疲憊、情緒化等反常狀況,與她共事的夥伴一點點小動作,都會讓她陷入恐慌。此外,克里比晚上也時常夢到受害女童受虐的畫面,讓她身心俱疲。克里比將她的狀況向上級反應,卻只得到要她「繼續努力」的冷漠回應,長官也無視職業衛生單位要她「減少工作時數」的建議,仍然指派她去訪談受害女童,並且出席審理此案的法庭。

心理狀況每況愈下的克里比,最後被確診為PTSD患者,過於嚴重的精神傷害,讓她無法繼續工作,甚至影響到她的家庭生活。克里比因而控告倫敦警察廳忽視她的心理健康,並要求20萬英鎊(約新台幣800萬元)的賠償金。目前,倫敦警察廳已經收到相關通知,全案正交由警察廳的律師審查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