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0-5 15:07

一道有關數學推論的「政治問題」,太棒了!

2018/10/5 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b]抹黑又抹紅?投韓國瑜等於「支持習近平」 他一語神譏諷[/b]

[img]https://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NXKSL.img[/img]
▲看板寫道「票投韓國『魚』,就是支持習皇帝武統台灣」,讓謝寒冰看不下去。(圖/翻攝自臉書)
  
年底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爭激烈,雙方呈五五波緊張情勢,綠鐵票倉高雄選情受到韓國瑜擾動,讓綠營不敢掉以輕心,對韓國瑜採取各種攻勢。近日,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劉世賢在鳳山街頭掛上看板,寫道「票投韓國『魚』,就是支持習皇帝武統台灣」,令民眾驚呆。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看不下去,在臉書痛批「年底真的是高雄市智力測驗的關鍵時刻啊!」

劉世賢的看板中,以五星旗和中華民國國旗融合作為背景,斗大標語寫道「票投韓國『魚』,就是支持習皇帝武統台灣」,右下角則大膽印上「劉世賢競選後援會」,繽紛配色格外醒目。

謝寒冰在臉書直呼「都已經 2018 年了,高雄還有人用這種無腦抹黑而且邏輯超級不通的方式選舉,真的是把高雄市民都當成傻瓜」,[color=red]接著分析對岸為什麼要武統?即是因為台灣不願意和平統一,他疑惑表示「所以他這看板的意思不正是說:韓國瑜不願意和中國大陸和平統一,所以票投韓國瑜,就等於支持習近平武統台灣?反過來說,票投陳其邁與劉世賢這些民進黨人,習近平就不必武統了,因為你們根本直接願意和對岸統一?」[/color]大嘆「年底真的是高雄市智力測驗的關鍵時刻啊!」

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我住高雄一定投韓國瑜」、「投民進黨就是製造兩岸對立,投民進黨才會武統吧!錯亂了嗎?這麼愛幫韓國瑜打廣告」、「反正就是要抹紅或抹黑才會選」、「年底就知道高雄還有多少蠢人了」、「先不談投給韓國瑜,這種選舉手段真的令人無語」;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得不說,這招在高雄還蠻有用的」、「市長選舉打這種最廉價的統獨議題?」「台灣沒有韓國『魚』!哈哈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