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0-14 11:45

援交妹求幫忙…男出數學題刁難 她秒回答案破解

2018/08/06 TVBS 林保宏 報導

現在通訊軟體發達,不少人都有收過陌生訊息和奇怪的邀約。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一名援交少女的邀約,對方還稱說會「包君滿意」;他突發奇想找了一到數學題要刁難對方,沒想到對方竟然神破解,這讓他看了傻眼,不少網友更是戲稱「這個援交妹該不會是數學系的吧?」

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並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這是一張LINE的對話內容,一位名叫「糖糖」的援交妹主動傳訊息提到,「大哥您好,工作忙嗎?我是附近大學的女學生。我是鄉下北上求學的鄉下小孩,下學期學費沒著落,能請大哥援助一下嗎?我品學兼優,五官端正,一定讓您滿意!」

男網友看到之後,當下就知道是詐騙手法,於是他想了辦法要整整對方,就找了數學公式「拉格朗日均值定理」要對方解答,還回稱「解出來就跟妳援交」。沒想到幾分鐘後,援交妹很認真地回了一串答案,還反問男網友「我答得對嗎?」最後男網友提到,「沃草!人不能言而無信.......我決定幫助這位急需救助的無助少女!答案對不對已經不重要,反正題目我也是網路找的。」

這段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吸引超過6800人按讚、將近470則留言。有網友就回應「我到底看了什麼」、「太厲害了吧」;還有人大讚「這個援交妹是有在讀書的!」更有網友戲稱「她該不會是數學系的吧?」還有網更直言「版主一定要說到做到啊!」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這段對話內容早在2012年就出現在大陸的論壇,只是最近疑似又被網友翻出來重製,除了給網友笑一下之外,也提醒各位小心詐騙。

[img]https://cc.tvbs.com.tw/img/upload/2018/08/06/20180806093339-bb2698f5.jpg[/img]
有男網友出了一到數學題要援交妹回答,沒想到對方竟然解出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img]https://cc.tvbs.com.tw/img/upload/2018/08/06/20180806093340-2624fa5d.jpg[/img]
最後該名男網友自嘲,自己不能言而無信,決定要幫助這名無助少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