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0-24 16:40

曾因外表受霸凌!盧廣仲鼓勵...

2018/10/23 Bella 糖果

[b]曾因外表受霸凌!盧廣仲鼓勵對自己不自信的你:「我相信有人會看到內在的東西」[/b]

[img]https://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OMc1k.img[/img]
source: 三立提供

還記得金鐘獎頒獎典禮當晚,盧廣仲一席:「謝謝瞿友寧導演,有勇氣找我這顏值不足,沒有演戲經驗的人,謝謝大家,我們得獎了,耶!」的感言嗎?今年33歲的盧廣仲,首度演戲就用以《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真摯的情感打動評審,獲得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及金鐘視帝,這段他毫無準備的真心話引發許多討論,到底廣仲曾遭遇過什麼樣的故事呢?

在伯爵年度優秀獎採訪會上,盧廣仲與我們分享了他過去成長的小故事:「我國小的時候有因為長相被霸凌,所以我童年成長過程是很沒有自信的,後來我藉由一個方法拋開了這種想法。」他說當你一直在想著自己沒有自信、很在意自己外表的時候,反而會更沒自信,但當你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的時候,就不再會有這樣的偏執。

演藝圈向來非常注重外表,但盧廣仲說:「我相信還是有一部份的人可以看到我內在的東西!」他引用孔子的話「德不孤,必有鄰。」來解釋,自己努力寫歌、創作,秉持這樣的信念,相信著總有一天別人會看到他的閃光。

在此同時,他也鼓勵曾與過去的自己一樣很沒自信的你:「我覺得大家可以看看我的例子,我也是從小時候被霸凌、缺乏自信一直走到今天,所以當你沒自信的時候,希望你可以想想盧廣仲,我也曾和你們有一樣的處境,但我是這樣面對的,我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

我們看到盧廣仲,總是看到他笑得開心,大多人都不知道他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現在的他在自己喜愛的領域發光發熱,無論你目前遭遇了什麼樣的困難,都可以像廣仲一樣樂觀面對,總有一天一定可以面向陽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