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0-24 22:58

影/太逼真!軍隊操演「被空氣過肩摔」 網笑瘋無限重播

2018-10-24 18:49:05聯合新聞網 大碗滷肉飯加荷包蛋

影片: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KY-mwKX-k[/url]

你覺得一人個可以多邊緣呢?不少人常抱怨沒有朋友揪,或是臨時被朋友放鳥,只能一個人吃飯、看逛街,或是自己看電影。太鼻酸惹小編都要哭了

那你看過被自己過肩摔的嗎?日前一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黃沙滾滾,一整排軍隊兩兩操練過肩摔動作,只見站在前頭的男生獨自對著空氣比劃,突然一個剎那,就被空氣過肩摔了。爆笑舉動讓人不斷重播,更被網友大讚,年輕人太有責任感,真的該頒發一個最佳敬業獎。

原來是安徽省懷北市的師範大學日前進行軍訓彩排表演時,一名男大生周天樂因對練的同學沒來,只好一人排練流程,認真的他竟然連被摔的部分都練習,精湛的演技讓人敬佩,現場引來大批歡呼掌聲。事後他也表示,自己只是想完整呈現訓練成果,對於人氣爆紅相當淡定。

[b]天生戲精,不當網紅太可惜?[/b]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發揮」

「根本天生的演員,演技太真實了」

「這絕對該去戲劇學校報到吧!」

「被耽誤的表演人才!」

「讀師範有點浪費了(汗)」

「這演技至少金鷹獎吧!」

「北電(北京電影學院)、中戲(中央戲劇學院)任你選了吧,都綽綽有餘阿」

看來邊緣人各個都深不可測,一個人過肩摔這麼艱難的任務都能辦到,畢竟還有一位空氣朋友可以陪我們呢!可惡...邊緣人才不需要朋友呢。

[img]https://uc.udn.com.tw/photo/2018/10/24/99/5438675.png[/img]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img]https://uc.udn.com.tw/photo/2018/10/24/99/5438682.jpg[/img]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