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0-29 15:15

轎車亂停擋出入口 擋風玻璃遭「貼滿衛生棉」報復

2018/10/29 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img]https://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P0Djs.img[/img]
▲白色轎車擋住停車場出入口,民眾一氣之下將擋風玻璃貼滿衛生棉,並寫下「太過份了」 4 個紅字。(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8.10.28)

新北市三峽區一處停車場今( 28 )日上午突然出現一輛白色轎車,且斜停擋住出入口,所有車輛都無法進出,讓民眾氣炸在車子的擋風玻璃上貼滿衛生棉,還在引擎蓋上寫下「太過份了」四個紅字,照片 PO 網後引發熱議。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 PO 出照片,表示這台白色轎車停在三峽一處私人停車場的出入口,嚴重影響車輛進出,而且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找不到車主,加上停在白線無法拖吊,有民眾覺得太過份,一氣之下使出這招回擊。

照片中可見,該輛白色轎車的擋風玻璃被 20 幾片衛生棉貼滿,引擎蓋上還被寫下紅色的四個大字「太過分了!」顯見對方有多生氣。

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應該貼滿整台車的」、「太浪費衛生棉了啦!應該貼用過的」、「這種人真的欠教訓」、「過分?對這種車主,這樣執行一點也不過分啊哈哈」。

據了解,警方到場後原本認定車子停在白線且無違規情況,並無立即開單,但之後確認該車的確有阻礙通行的狀況,因此開立罰單並請拖吊車將車輛移走,讓停車場內車輛能順利進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