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1-5 11:56

支持韓國瑜不代表挺藍 孫大千:高雄勝利不等於藍勝利

2018-11-05 08:19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即時報導

「韓流」效應讓韓國瑜成為國民黨候選人爭相要求幫忙站台的當紅炸子雞。不過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日前在臉書貼文提到,「高雄人會支持韓國瑜,是因為他代表高雄市民對抗執政20年的民進黨,而不是因為他是國民黨」,謝寒冰也勸告這些「靠勢」的國民黨參選人,不要再害韓國瑜了。前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呼應,這是一場屬於偉大的高雄市民的勝利,並不是屬於國民黨的勝利。

孫大千指出,韓國瑜是靠國民黨的基本盤來翻轉高雄的嗎?是靠攻擊抹黑的方法來翻轉高雄的嗎?是靠意識形態的操作來翻轉高雄的嗎?是靠天王大老的加持來翻轉高雄的嗎?還是靠派系組織的力挺來翻轉高雄的嗎?答案通通不是。

孫大千說,其實韓國瑜只是靠著一個非常單純的想法,想為高雄市未來的發展找到一個擺脫困境的方法,想替高雄市下一代的年輕人找到一個返鄉工作的機會。因此才能得到不分藍綠的高雄市民的認同。

所以,如果國民黨真的想讓韓國瑜能夠實現他的夢想和願望,在這個時候請不要把他再度拉入藍綠對決的漩渦裡,請不要把他重新站上政黨對決的舞台上,請讓他繼續保持他的初衷,完成這項神聖的任務,「讓韓國瑜做高雄人的韓國瑜,而不是國民黨的韓國瑜。」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