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1-5 18:42

喬治亞州學校打屁股體罰 3分之1家長同意

2018-09-19 03:56世界日報 記者林昱瑄╱亞特蘭大報導

[img]https://uc.udn.com.tw/photo/2018/09/19/4/5285369.jpg[/img]
發放體罰同意書的學校Georgia School for Innovation and the Classics。(取自學校官網)

位於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Augusta)近郊Hephzibah市的特許學校Georgia School for Innovation and the Classics,日前發放同意書予家長,詢問是否同意學校在學生違規時以打屁股(paddling)的方式體罰。據當地電視台WRDW報導,該校已收到了近百份同意書,約有三分之一同意學校體罰。

該校年級從幼稚園大班開始至9年級,校監布林諾(Jody Boulineau)說,該體罰方案已經開始實行,但不願表示是否已有學生受到處罰。

依據同意書內容,體罰前學校會先通知家長,隨後行政人員會把學生帶到房間將門關起,學生將手放在膝蓋或是家具上,學校人員會以一木製,最長不超過24吋、寬6吋、厚3/4吋的體罰板打臀部,最多只能打三下。現場將有一位成人作為證人。

學校表示,學生若犯錯三次才會施行體罰。 如果家長不同意打屁股,則可以停學為替代方案,上限為五天。

根據世界體罰研究(World Corporal Punishment Research)網站指出,全美有31個州,另外加上華盛頓特區與波多黎各,已在公立學校中廢止體罰,但另19州依舊允許體罰,包括喬州。

依照美國教育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估計,在2013-14學年,約有10萬6000名學生在公立學校中遭打屁股體罰;相較於兩年前已減少了5萬人。

在私校,打屁股的體罰方式較公校普遍,只有在愛荷華與新澤西兩州非法,然政府機構所做的統計資料不含私校體罰數據。

依據喬州教育署的資料顯示,在該州所有超過2200所學校中,僅有243所,包括特許以及傳統學校,在2017年施行體罰。喬州特許學校委員會(State Charter Schools Commission of Georgia)發言人Lauren Holcomb表示,該會並不介入各校如何制定學生規範與懲戒,僅確認學校懲戒規定符合法規。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