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1-7 17:41

她考卷全對竟被扣2分 母卻讚扣得好

2018/11/7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mg]https://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PqJHg.img[/img]
▲小三生因答案寫在括弧前面被扣了2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女童,期中考自然科全部答對,本來應該是100分的,卻被老師扣了2分,原來是她將答案寫在括弧前面,老師依考試規則跟公平起見,未在答題區內填寫答案視同未作答,扣了2分,但媽媽卻稱讚老師這2分扣得好!

一名黃姓媽媽今(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女兒昨天期中考,回到家後臉很臭,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她自然科被扣了2分,女兒直呼好冤枉,「我明明寫對了,老師也說好可惜,本來我可以考100分的!」

這位媽媽說她明白老師扣分扣得很掙扎,但她真心覺得這2分扣得好,她也稱讚女兒很棒全部都會,但以後寫完記得要好好檢查。po文讓網友大讚「媽媽的教育觀念很棒」、「真是好家長」、「扣得好,這樣他就會記住不會犯第二次錯誤」、「女兒有個好老師跟好媽媽這才是最棒的」。(編輯:廖貞嵐)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