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2-11 08:31

女兒考數學「算試」全寫只拿50分 母看完天兵答案崩潰

2018/11/27 三立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img]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11/27/1661850-XXL.jpg[/img]
▲小妹妹每題答案都寫「ㄙㄨㄢˋ ㄕˋ 」在上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有一名媽媽在臉書PO出一張國小女兒的考卷照片表示,「女兒放學回家開心地說,她數學考試對了一半,沒想到一看到考卷後,被女兒答案笑翻!」原來是考卷上要求學生把「算式」寫出來,結果小妹妹每題答案都寫了「ㄙㄨㄢˋ ㄕˋ 」在上面,小妹妹搞笑的舉動,也讓網友笑翻喊「怎麼可以這麼天啊!」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女兒放學時很開心的對她說「媽媽我數學考50分對一半耶」,讓她笑說「很容易滿足的孩子,感覺對一半就很厲害了」。原PO接著說,當她拿起考卷時真的好崩潰啊,因為考卷上要求學生把「算式」寫出來,結果女兒每題答案都寫了注音「ㄙㄨㄢˋ ㄕˋ 」在上面,讓她無奈笑說「是考數學,不是考國語好嗎?」

照片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怎麼可以這麼天啊」、「這孩子不是數學不好,是不懂題目的意思而已」、「怎麼那麼可愛」、「數學當國文考」,有人則笑說「單純的孩子」、「要珍惜這一次,可能也是唯一的一次,這麼天真無邪的寫考卷」。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