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2-19 22:48

清寒媽帶兩小孩買熱狗配飯吃 她串通賣場員工送烤雞披薩

2018-12-19 NOWnews 生活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img]https://www.now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18/12/1545190461-0a91a1e8252d245ce9436e45a4956f6c.jpg[/img]
▲網友在賣場看見日子不好過的母子,決定偷偷買下披薩烤雞送給他們。(示意圖 / 翻攝自網路)

昨天晚上寒風刺骨,不過在大賣場有著一件暖心的事。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PO 文,說她和小姨婆去逛大賣場的時候遇到看起來家境不是很好的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只買兩根熱狗打算回家配飯吃,而小孩在賣場只吃試吃的麵包止飢,見狀後網友一陣心酸,決定偷偷串通賣場員工為她們送暖,但過程中卻出現口出惡言的歐巴桑酸言酸語。

PO文中說到,在大賣場看到一個媽媽帶兩個小朋友,穿著看起來日子不太好過,只買了兩根熱狗,雖然小朋友很想吃,但媽媽還是阻止並說「晚上配飯吃」。後來母子三人到了麵包區,試吃麵包時妹妹還開心的跟媽媽說,「這裡吃麵包不用錢,以後可以常常帶我來嗎?」

聽到這裡的網友一陣心酸,同行的小姨婆默默擦掉眼淚後走到熟食區,把現做的披薩和烤雞、麵包、饅頭通通買下,並和熟食區店員串通,希望店員幫忙告知清寒母子這些食物是辦活動送的,讓她們能帶回家飽餐一頓。

原本這是一番美意,不過旁邊竟有個歐巴桑破壞氣氛說,「錢多喔,有錢也不用這樣搖擺(囂張)。」讓原PO很想「巴下去」。

但原PO和小姨婆的善舉被上傳到網路上後,眾多網友都被她的暖心舉動所感動。「太有行動力了,要是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幫忙」、「我也心酸酸了」、「給樓主大大一個讚,世界因您更美麗」、「有的婆媽就是自己嘴賤還硬裝作沒事,別理她」。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