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2-20 10:39

檢舉魔人充斥 這個立牌讓騎士秒急煞

2018/12/20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mg]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12/20/1696298-XXL.jpg[/img]
▲這個人型立牌真的會嚇死人。(圖/翻攝自Dcard)

近年來,「檢舉魔人」充斥在台灣的每個角落,由於無需成本,僅一支手機便能得到酬勞,讓「檢舉」悄悄的成為了一項炙手可熱的新興職業。而近日有網友在Dcard分享了自己被「偽」檢舉魔人嚇到的故事,讓不少網友看完捧腹大笑。

原PO表示,近日騎車時看到一個綠燈轉黃燈,本來想直接衝過去,但餘光瞄到後方的公車站牌有人拿相機在拍照,讓原PO嚇得緊急剎車,而仔細一看竟是「全國拉花冠軍」的廣告人型立牌,這也讓原PO直呼:「結果是看板~我他馬都嚇尿了呢你馬的看板。」

而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笑瘋,紛紛留言「天哪好逼真!剛剛看文章回頭看了第二遍才發現是假的」、「人家可是全國拉花冠軍捏」、「警察表示:我知道怎麼有效率加強路口安全了」、「這個有好笑」、「還好後面沒人跟著你要一起過」、「其實後面有鏡頭在拍你」、「第一眼看也以為是真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