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8-12-27 17:16

日本最敬業公務員!「香蕉公主」無薪加班促進觀光

2018/10/08 22:34:00 iNEWS 記者陳潔胤/綜合報導

帶您來看這名女性可能是全日本最盡責、最甘願犧牲奉獻的公務員!她是31歲的井上純子,在北九州市政府觀光課上班,平常最喜歡角色扮演。因此突發奇想,自己動手縫衣服、設計造型,打扮成金髮碧眼的「香蕉公主」,幫家鄉宣傳觀光,儘管3月曾宣布引退,但在粉絲熱烈鼓譟下,7日強勢回歸出席活動,繼續為北九州盡一份心力。

金色長髮,水汪汪大眼睛盯著鏡頭狂放電,最特別的是頭上還掛了兩串香蕉。

北九州市公所職員:「歡迎回來!」北九州香蕉公主:「大家好,好久不見喔。」

香蕉公主帶動氣氛活力十足,但你相信嗎?她的本業其實是公務員!

北九州宣傳影片:「北九州市的在地文化是什麼?觀光景點有哪些?可以去哪些地方玩啊?」

31歲的井上純子在北九州觀光課就職,運用熱愛Cosplay的興趣結合工作,自己縫衣服、製作配件,化身香蕉公主,下班之後繼續加班幫家鄉宣傳觀光。

日本最敬業公務員! 扮「香蕉公主」促進觀光 ID-1580651

日本北九州香蕉公主:「這是我小時候的樣子,好像已經看不出是我了。」

井上純子為北九州犧牲奉獻,但身為三個孩子的媽照顧家務時間都不夠用,假日還得出席活動 ,而且沒有加班費,終於在今年3月累到引退。

日本北九州香蕉公主:「今天來到現場的各位,以及不克前來卻一直支持我的朋友,真的很感謝你們。」

香蕉公主告別螢光幕大半年,擋不住粉絲熱情呼喚選擇復活回歸。據傳未來仍會繼續無償扮演公主,希望用微薄之力促進家鄉觀光,讓外界大讚真的好敬業!(整理:實習編輯蔣季容)

[img]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10/08/1580649-XXL.jpg[/img]
▲香蕉公主有著金色長髮及水汪汪大眼睛,頭上還掛了兩串香蕉。(圖/翻攝自KitakyuMovieChannel)

[img]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10/08/1580650-XXL.jpg[/img]
▲「香蕉公主」井上純子的本業是公務員。(圖/翻攝自KitakyuMovieChannel)

[img]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10/08/1580651-XXL.jpg[/img]
不但拍MV帶觀眾走透透,還拍攝微電影打擊犯罪,甚至紅到推出動漫角色,又不惜公開小時候的照片狂刷點閱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