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分享論壇's Archiver

edushare 發表於 2019-1-8 11:12

以為陳其邁會當副閣揆 韓國瑜回應讓網民喊推

2019/1/8 中時電子報 黃麗蓉

傳參選高市長失利的前綠委陳其邁將接任副閣揆,陳其邁已對此表示是捕風捉影。高雄市長韓國瑜則以為陳其邁已接副閣揆,開心歡呼,「高雄有人要出頭天了!」還說陳其邁若能當副閣揆,對高雄來說好棒!

韓國瑜表示,自己為陳其邁感到非常高興,因為他的學經歷都已經完全成熟,經過這一場2018年的選舉,相信他的心境跟整個成長的情況,又到了另一個層次,「我為他高興,為陳其邁委員高興。」也為高雄市高興,朝中無人莫作官,現在我們高雄市如果在邊陲地帶、在南方,沒有人管我們,這對高雄市未來的發展,不是一件有利的事情。

韓國瑜強調,陳其邁如果能夠在行政院擔任副院長,未來高雄建設好多,有太多需要行政院協助的地方,因此這消息對高雄來說好棒!

PTT網民認為,「現在做副院長之後大撒幣,對他續戰高雄好處多多。」、「韓總也太正面了。他給陳其邁幾乎都是正面評價呀!」、「邁邁也有說,要為高雄一起努力。」、「韓總好認真回應,本來怕他用祝福他什麼的敷衍過去,他回超認真,一直稱讚邁邁。」、「發言很得宜。」、「邁邁78起來可是很要命的,但我覺得他對韓很放水了。」、「我看到他昨天嗆朱立倫有嚇到,選後才開始追陳其邁消息,雖然知道他以前很嗆辣,但還是習慣他現在這個調調。看看當初韓總92共識被拿出來鞭的時候,陳其邁只有講大家要團結對外。結果朱立倫一講,馬上砲火對準他,還在臉書送傳送門給他的粉絲,根本分散砲轟韓的砲火。」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